省经济信息中心开展党员进社区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3-01-13 13:01

  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幸福过年,进一步增强困难群众幸福感和安全感,1月13日上午,省经济信息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鼓楼区中山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春节慰问活动。

  大家向社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目前存在的困难等情况,鼓励他们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同时还特别叮嘱他们春节要做好疫情防护措施。并为10户困难群众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同时对中心三户结对帮扶对象送上慰问金,使他们真切的感受到中心的爱心和温暖,确保让他们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

  这次慰问活动不仅让党员干部们更加了解群众、贴近群众,还使党员干部受到教育,困难群众得到关怀,体现了中心党委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了更加和谐的社会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