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信息中心开展“爱在社区、情满中秋”—“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志愿活动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2-09-09 11:06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充分发掘传统节日内涵,传承我们的“福文化”,同时也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助困的传统美德,让群众度过一个温馨的节日,9月7日上午,省经济信息中心联合中山社区开展“爱在社区、情满中秋”—“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志愿活动,为社区帮扶对接的五户群众送去了中秋月饼、食用油等慰问品及节日的祝福,使他们真切地感受到爱心和温暖,过一个祥和、温馨的中秋节。慰问结束后中心的志愿者还针对社区群众开展了环境保护、垃圾分类、文明礼仪等文明宣传活动,受到了社区群众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使社区的群众感受到了中心的关怀,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居民群众的心,拉近与群众的距离。大家也表示要主动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弘扬志愿精神,为建设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作出积极的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