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信息中心开展“阅读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全民阅读分享会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2-04-29 10:26

  芳菲四月,书香浸润。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4月7日下午,省经济信息中心组织开展“阅读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主题阅读分享会,各处室各派一名同志参加了阅读分享会。

  分享会上,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福建》《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书信选集》《中国共产党简史》等部分内容,分享推荐自己喜欢的书籍,畅谈自己读书心得感悟,并结合本职工作交流了启发和思考。现场读书气氛浓厚,大家在相互交流中体会书籍的魅力,感受阅读的乐趣。

  通过此次阅读分享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倡导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全民阅读活动,多读好、勤思考、善感悟,不断增强文化自信自强,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注入强大精神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