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信息中心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2-04-14 15:44

  为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战“疫”防控工作号召,按照省直机关工委“看好自家门、管好自己人”的要求,省经济信息中心成立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

  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中心坚决做好内部防控,落实督导进门戴口罩、测温和查验健康码行程卡工作,把好第一道关卡。志愿服务队成员带头加强自身防护,每天上班时间在大门口积极协助安保人员给员工测量体温、登记人员信息、劝导规范佩戴口罩,发现体温超过37.2度人员,及时劝导回家观察休息;午餐时间在食堂积极引导购餐员工在指定区域排队,保持1米以上间距,做到有序购餐,购餐后及时离开食堂。

  大家都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虽然我们不能像医护人员一样战斗在最前线,但作为党员和干部,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岗位责任和工作责任,以良好的作风、严格的纪律、有效的措施,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积极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