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信息中心开展“集福迎元宵 燃情庆冬奥”元宵趣味游园活动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2-02-11 14:43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助威冬奥,211日上午,省经济信息中心组织志愿者与鼓楼区中山社区联合开展“集福迎元宵 燃情庆冬奥”元宵趣味游园活动,通过“集五福”的方式,引导社区朋友关注“福”文化,参与“福”文化,乐享“福”文化,发展“福”文化。在浓浓传统气息中,居民群众品味元宵节的幸福味道,感受冬奥盛会的浓厚氛围。 

  活动在舞龙节目《龙凤闹元宵》中拉开序幕,诗朗诵《夸夸我们的福文化》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赞美,还有舞蹈、歌唱等节目精彩绝伦,歌声、乐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现场还设置了“集五福”的元宵游园活动,有“智慧福”“巧手福”等体验猜灯谜、剪窗花的传统民俗,还有投冰壶沙包及与冰墩墩、雪容融合拍冬奥的“健康福”“奥运福”,以及机器人体验的“科技福”,每个挑战都深受居民的喜欢。中心志愿者积极与参加活动的居民进行互动,并为获奖人员兑换奖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