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信息中心开展党员进社区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2-01-18 16:49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月18日上午,省经济信息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鼓楼区中山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春节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中心党员干部与中山社区群众一起观看了“传承民俗文化、喜迎快乐虎年”——文化进万家暨2022年“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节目,结合省直机关“佳节尚文明、志愿关爱行”活动,慰问团队与社区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条件、健康状况及收入情况,并为3户结对帮扶对象送上慰问金,为10户脱贫群众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春节慰问品和新年的祝福。

  此次活动不仅让社区群众感受到了中心的关怀和温暖,也使中心党员干部在进社区活动中,进一步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践行党的宗旨,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为营造团欢乐祥和、充满福气的春节氛围,为助力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