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信息中心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活动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1-12-07 15:59

  在“12.5”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努力营造“有困难找志愿者,有时间做志愿者”的良好氛围,促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12月3日上午,省经济信息中心组织志愿者赴鼓楼区中山社区集中开展“温暖在榕城——传志愿之声 讲家风故事”“12.5”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各联盟志愿服务单位为群众提供健康知识宣传、文明宣传、普法宣传、健康义诊等便民利民服务,省经济信息中心志愿者针对社区群众开展环境保护、垃圾分类等文明宣传活动及本单位闽政通APP使用科普活动,受到社区群众的好评。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但给群众带来了贴近生活的服务,促进了和谐社区的建设,同时他们也深深体会到奉献他人的喜悦与升华。今后将继续参与到更多的志愿服务中去,引导群众加入到志愿服务中来,积极传播友爱互助的志愿精神,为建设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作出积极的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