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信息中心组织开展“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1-06-07 14:21

  为切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大力弘扬“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的无私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7日上午,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开展2021年“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期间,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蔡荣富率先垂范,用实际行动号召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表现。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踊跃参与,献血队伍井然有序,有条不紊地进行体温测量、填表、消毒、信息录入、化验等献血前的准备工作,最后共有19名同志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6900毫升。部分因病无法参加献血的同志表示身体状况符合献血条件后将自行前往各个献血点参加献血。

  此次活动展示了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良好风貌。大家表示,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从学习党史中汲取奉献社会的不竭动力,树牢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作贡献、为群众办实事。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