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信息中心副主任俞希标一行赴龙岩调研慰问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1-01-22 16:01

  1月20-21日,省经济信息中心副主任俞希标带领办公室、党办等人员赴龙岩新罗、武平调研并看望慰问挂职人员,新罗区、武平县等有关领导陪同调研慰问。

  1月20日下午,调研组一行来到新罗区苏坂镇瓦洋村,调研了瓦洋村脱贫攻坚项目等情况,深入瓦洋村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生产、生活等情况,并代表中心表达亲切慰问。对挂职人员在驻村扶贫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要求挂职人员要再接再厉,着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多为农村农民办实事、好事,为实现乡村振兴再立新功。次日上午,俞希标副主任一行又马不停蹄地来到武平县项目服务中心调研,详细了解武平县经济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对中心派出挂职干部戴诚荣同志进行了关心慰问,俞希标副主任要求戴诚荣同志要立足基层岗位,积极向基层学习,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潜力,为武平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