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旗帜 聚民心 学雷锋 促发展
——省经济信息中心志愿者参加“12•5”国际志愿者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0-12-04 17:08

  2020年12月5日是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为纪念12·5国际志愿者日,2020年12月4日上午,省经济信息中心志愿者参加了鼓楼区“12·5”国际志愿者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由福州新家园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闻进向各辖区单位介绍学习型社区的项目,号召大家共同加入。接着各联盟单位共同开展志愿活动,省经济信息中心志愿者针对社区群众开展了文明创建宣传活动及本单位闽政通APP使用宣传活动,受到了社区群众的广泛好评。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参与公益活动,倡导全民志愿、文明共享,主动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为建设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