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信息中心开展“家在鼓楼 文明庆双节”志愿活动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0-09-28 11:31

  国庆、中秋双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营造健康洁净、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9月25日下午,省经济信息中心组织志愿者赴中山社区开展“家在鼓楼 文明庆双节”志愿活动。

  活动中,大家发扬志愿者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积极开展清洁活动,重点对社区内的卫生死角、花坛角落、暴露垃圾等进行了彻底的清理整治。志愿者们还利用这次活动契机,通过向居民发放《福州市民文明手册》《做文明有礼福州人》等宣传资料方式,动员居民群众踊跃参与文明创建工作,共同维护家园环境卫生。

  此次活动不仅为小区居民提供了一个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也提高居民群众对文明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营造“文明创建 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同时也很好地弘扬了“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志愿服务理念,让志愿服务精神持续传递。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