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信息中心组织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暨‘我们的节日•中秋节’”志愿活动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0-09-25 16:33

  今年中秋恰逢国庆,祖国生日,阖家团圆。9月24日上午,省经济信息中心组织志愿者参加鼓东街道中山社区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暨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活动。

  活动以“花灯工坊”“猜灯谜”等趣味活动形式开展,中心志愿者与社区居民群众共同参与,从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和感受节日喜庆。志愿者们还以庆祝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2.0版垃圾分类模式”“民法典科普”“移风易俗、扫黄打非”等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倡导文明、和谐、喜庆、节俭的现代节日理念,让社区居民在移风易俗中体现人文关怀,丰富精神娱乐生活,享受节日快乐,进一步推进了文明城市、文明社区、文明居民建设。

  此次节日志愿活动不仅让社区居民群众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也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拉近了中心和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