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信息中心召开创建第十四届省级文明单位推进会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0-09-23 09:26

  9月22日,省经济信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蔡荣富主持召开创建第十四届省级文明单位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研究部署中心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制定分发《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任务分工表》,动员全体干部职工按照目标任务分工分解要求,积极投入、全力以赴抓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任务落实。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蔡荣富主任指出,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是中心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是一项集中展现单位形象、反映干部工职精神面貌的重要工作,关系到每一个干部职工的切身利益。对做好今年届终总评迎检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要把抓好文明创建工作统一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要求来衡量;二是认真准备,要对照省级文明单位测评体系操作手册要求,补短板、强弱项,逐条逐项抓好落实;三是抓在平时,要在平时工作生活中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外化于行、内化于心,切实从言谈举止、穿着打扮、制止餐桌浪费、弘扬文明正能量等方面,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四是注重实效,要把文明创建与党建、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注重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摸索符合中心实际的“文明创建+”工作模式,形成文明创建与业务工作交汇融合、双向提升的良好格局,推动数字福建建设高质量发展超越。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