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信息中心开展“推进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0-09-22 17:04

  为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推动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省经济信息中心于9月22日上午开展“推进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宣传教育活动,俞希标副主任主持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俞希标副主任从“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明确开展移风易俗工作的重要意义”“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推进移风易俗工作落实”“强化责任落实,确保移风易俗常态长效”三方面对中心推进移风易俗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动员中心干部职工弘扬新风正气,革除陈规陋习,营造移旧俗、除陋习、尚科学、倡新风的良好氛围。随后,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移风易俗的教育短片,短片展示了婚嫁、丧葬等活动中的陋习案例,呼吁大家抵制低俗陋习,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新型生活观。活动最后,全体干部职工一一签署了《推进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新风》的承诺书,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带头,率先垂范,主动做移风易俗的践行者、引领者、宣传者。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