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信息中心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集体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0-09-15 16:03

  9月14日下午,省经济信息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实况录像,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抗疫英雄事迹,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这次抗疫斗争伊始,党中央就号召全党,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担当和风骨。伟大抗疫精神,同中华民族长期形成的特质禀赋和文化基因一脉相承,是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精神的传承和发展,是中国精神的生动诠释,丰富了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内涵。要在全社会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使之转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以及共和国勋章获奖者的事迹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中产生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伟大抗疫精神时刻牢记在心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打响“一网通办”“马上就办”电子政务服务品牌,大力推进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建设,为助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技术支撑和精神动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