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信息中心开展“倡导文明餐桌 杜绝舌尖上的浪费”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0-08-28 16:12

  “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为深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的重要指示精神,8月26日,省经济信息中心组织开展“倡导文明餐桌 杜绝舌尖上的浪费”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体观看了“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的公益短片,现场监督用餐人员是否做到“光盘行动”,中心文明办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文明餐桌拒绝舌尖上的浪费》的倡议,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增强粮食危机意识、弘扬勤俭节约传统美德,带头增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政治觉悟,把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呼吁广大干部职工要争做“光盘行动”的参与者、珍惜粮食的推动者,积极践行绿色生活方式,切实养成节约习惯,以良好的机关作风引领社会风尚,积极推进全社会形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风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