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信息中心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0-07-03 17:35

  为庆祝建党99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建为引领,大力促进中心精神文明建设,2020年7月2日下午,省经济信息中心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道德讲堂活动。活动邀请省委党校副教授、博士高莹同志作辅导报告,中心俞希标副主任主持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高莹副教授从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百废待兴的建设、自我革命自我纠错、改革开放的探索、民族复兴的新长征路等方面,运用丰富的史实资料,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讲座内涵丰富,旁征博引,通俗易懂,让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党史、新中国史的深刻教育。

  讲座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还观看了短片《你,为什么入党》,并在俞希标副主任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都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为理想信念顽强奋斗的精神,守初心、担使命,矢志不渝地跟党走,坚定不移地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