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信息中心开展“粽叶飘香迎端午”活动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0-06-24 15:17

  为了更好地传承端午节的文化内涵,迎接端午节的到来,唱响“我们的节日”主题,2020年6月23日下午省经济信息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粽叶飘香迎端午”包粽子活动。

  活动前,食堂工作人员把清洗好的糯米、粽叶、蜜枣、腊肉等包粽子的材料整齐地摆放在桌子上,为包粽子做好准备工作。活动开始,大家都纷纷露出看家本领,捋粽叶、填糯米、封口、扎捆,巧手翻飞,不一会儿功夫,一只只漂亮粽子瞬间成型。活动中,大家还开心地交流经验,聊端午习俗,共同感悟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文化,传递节日的温暖。尽管大家的包粽子技术参差不齐,但现场频频传来大家的欢声笑语。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的包粽子活动,不仅学习到了各种包粽子的技巧方式,还切身感受到了中心这个大家庭的和谐与端午节浓浓的节日气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