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开展2020诚信建设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0-06-05 09:46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创建,推进诚信福建建设,积极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氛围,2020年6月3日下午,省经济信息中心开展2020诚信建设宣传教育活动,中心副主任俞希标主持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俞希标副主任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诚信建设的重大意义;要认真开展诚信建设活动,积极推进诚信福建建设;要增强诚信意识、树立诚信观念、弘扬诚信精神,形成人人讲诚信、人人守诚信、人人践诚信优良风尚。接着宣读了《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诚信建设倡议书》,进一步引导大家做社会诚信的倡导者、做政府诚信推动者、做单位诚信的参与者、做家庭诚信的践行者、做个人诚信的先行者。最后全体干部职工共同观看了中央电视台《2019诚信之星》宣传片,片中的王辅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以“把一切献给党”作为自己的终生信念;高青旺几代接力、矢志不渝,用恒久努力让荒山重披绿装;宁凤莲以诚立身、以信兴企,赢得“货真价实、童叟无欺”的金字招牌;徐春华坚忍执着、知难而进,用毕生坚守照亮贫困群众的脱贫之路;郭建华坚守放映工作40余载,累计为上亿群众放映十余万场电影……这些先进事迹感动着广大干部职工,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诚信意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身作则,树立机关诚实守信良好形象,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