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开展“小手牵大手 快乐健康行”六一亲子活动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0-06-02 16:39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增进中心干部职工与子女间的情感交流,关心关爱孩子们的健康成长,2020年6月1日下午,省经济信息中心开展“小手牵大手 快乐健康行”六一亲子活动,共有小朋友、家长及工作人员6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俞希标副主任首先为孩子们做六一致辞,祝愿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度过一个开心快乐的节日。接着父母和孩子们一同观看了新型冠状病毒的相关知识及预防的动画片,并进行了有奖问答。最后大家一同制作爱心饭团,在父母的悉心陪伴下,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陪伴是最好的教育,父母是最好的老师!”通过此次亲子活动,和孩子们一同分享欢乐时光,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中心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提升了中心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