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信息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交流座谈会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0-04-30 09:34

  4月28日下午,省经济信息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交流座谈会。中心副主任俞希标主持会议,3位参与基层一线支援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干部、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杨芳武、赖瑞龙、黄剑文3位同志分别就派驻基层一线支援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做了汇报,网络通讯处和政府网站处重点汇报了网络视频会议保障、“八闽健康码”等疫情防控信息化保障工作情况。俞希标副主任对大家在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体现出自觉践行初心使命,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的“战疫”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省政府和省发改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进一步拓展完善疫情防控相关信息平台功能;三要加强对政务数据的治理。俞希标副主任还要求各支部要继续按照上级部门工作安排,贯彻执行各项工作,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保障和服务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