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9-12-05 10:42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全体干部职工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12月4日上午,省经济信息中心组织开展道德讲堂活动,邀请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俞杰副主任为全体干部职工带来题为《弘扬传统诚信美德践履崇高革命理想》的精彩讲座。

  俞杰副主任从中国古代先贤们的诚信事例、福建经典家训中的诚信之道、共产党人对理想追求的诚信等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诚信的内涵、诚实守信的意义、诚信的重要性及如何做到诚实守信。并结合典故和具体案例进行深入讲解,内容丰富、体裁多样,语言生动流畅,风趣幽默,对我们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纲要具有重要的指导性。

  通过本次活动,促使全体干部职工在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等方面得到新提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