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信息中心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扑克升级80分比赛活动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8-11-19 16:13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推广全民健身运动,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增进沟通交流,增强团队合作意识。11月17日上午,省经济信息中心工会在中心食堂组织干部职工举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扑克升级80分比赛活动。

  扑克80分比赛是一项大众喜闻乐见的益智文体娱乐项目,因此比赛活动得到中心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共有10个组合参赛。上午8:45,各处室20名扑克高手便齐聚食堂,经过抽签,形成了不同的阵营。随着,裁判“比赛开始”令下,顿时“红桃”“黑桃”“方块”……报“主”声此起彼伏,各阵营选手们根据自己手中的牌面,选择不同的作战方案,或是单兵作战,或是并肩合作。牌赛中“无喧杂声乱耳,无恶战劳神,牌法环环相扣,妙招步步为赢”,比赛进程紧张激烈,场面却热烈轻松,但听,时而叹息声声,时而笑声连连。

  最终,经过3轮激战,邹青龙、江金荣组合获得一等奖;陈仁、吴贤金组合,张晓晟、陈岚峰组合获得二等奖;林坤邑、方婷组合,陈家宇、许建组合,易心坦、陈文盛组合获得三等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