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信息中心获得朝日环保杯(福建)诚信与信用知识电视大赛三等奖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8-01-03 17:06

  2017年12月28日,由福建省诚信促进会、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主办的朝日环保杯(福建)诚信与信用知识电视大赛在福建电视台演播厅如期举行。上午9时30分比赛开始,选手们纷纷踊跃发言、积极抢答,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比拼,最终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代表队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信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和司法公信建设,巩固扩展“诚信八闽行,喜迎十九大”活动成果,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诚信传统美德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社会成员诚信意识,加强个人诚信体系建设,提高全社会信用水平,营造讲诚信守信用的良好环境,推进“诚信福建建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